识别二维码
进入公众号

集团动态
热烈祝贺!华南集团通过迪卡侬自主化管理(HRP)认证
发布时间:2023-09-28


 2023年9月25-27日,来自迪卡侬法国总部战略买手Olivier COLLET远道而来,莅临华南集团参观考察,在深圳迪卡侬团队和华南集团执行董事Rosa Luo及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客户参观了华南集团三个生产基地的车间、仓库、开发部等。集团高层为客户介绍了华南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开发及生产制造能力,以及集团的整体发展战略等。
华南集团数字化和生产自动化的应用,以及光伏发电等绿色环保项目,获得了迪卡侬客户的高度认可。




签署HRP自主化证书



      经过华南集团HRP自主化项目团队一年半的努力,集团的合法合规、健康安全、员工薪酬福利、满意度、问题反馈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改善和提升,形成了集团完善的HRP管理体系,通过了迪卡侬的HRP自主化认证。9月27日下午,迪卡侬法国总部战略买手Olivier COLLET、迪卡侬中国Process Leader:Betty Tao和华南集团执行董事Rosa Luo共同签署了HRP自主化认证证书。




HRP证书










HRP自主化认证意义


 HRP自主化认证对企业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它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增加市场竞争力,降低经营风险,提升员工福利待遇,增强员工参与度和满意度,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满足法律合规要求,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通过实施和获得HRP自主化认证,企业可以在行业成功的同时,对社会和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

HRP自主化认证要求高、认证时间长,而且HRP正审要一次性达到B级,集团三家工厂经过一年半的努力,从组建HRP项目团队,参加为期4个月的HRP集训营训练,EWB的开展、通过多次内审以及客户的严格审核,才获得了迪卡侬客户的认证,HRP自主化认证对企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和实践练习,我们对HRP Grid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将Grid里面的条款进行了拆解,并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厂现场管理,培训各部门组长和主管如何进行日常点检,让员工也了解日常注意事项,把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从而达到全员参与、持续改善的目的,这也彰显了集团工厂对HRP自主化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