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二维码
进入公众号

集团动态
匠心筑品质,实力赢青睐 ‖ 热烈欢迎瑞士军刀客户来访
发布时间:2023-08-21


VICTORINOX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瑞士企业,主营业务是瑞士军刀、家用及专业刀具、腕表、旅行箱包和香水,其中旅行用品,特别是高端商务旅行箱包也在市场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源于品质,始于信任,华南集团和 VICTORINOX于2021年开始正式开始业务合作 。

 2023年8月17日, VICTORINOX品牌香港团队一行12人在开发总监  Victor Shen 的带领下前来华南集团访问。我们热情地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户,陪同参观并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

热情接待客户

        访问期间,集团高级运营总监Peter Yang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华南集团的发展历史,集团全球工厂的分布及定位,集团的开发及生产制造能力,以及集团的整体发展战略,特别是在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行动,同时,集团开发总监Foster Zhang也详细向客户介绍了集团的开发架构,开发流程, 以及我们在数字化开发方面的探索等,引起了客户的强烈兴趣,双方就后续的合作领域, 合作方向等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参观生产车间

        在集团开发总监Foster Zhang、集团高级运营总监Peter Yang的陪同下,客户们参观了我们的样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我们的生产流程、原材料采购和质量控制等环节。参观过程中,客户对我们的生产工艺和产品品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双方不断交流与讨论,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拓宽了思路。


合影留念



        在过去将近两年的合作当中,VICTORINOX团队的专业性,以及对于产品每个细节精益求精的要求都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双方团队的交流互动,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后续扩展双方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两个团队的积极推动下,两个公司之间的合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