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二维码
进入公众号

集团动态
【绿动】热烈祝贺南华户外光伏项目并网成功,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05



 热烈庆祝南华户外光伏项目并网成功

清洁能源   节能减碳   绿色发展



项目简介


华南集团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战略,配合政府推动可再生能源项目。集团旗下分厂:东莞南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属于政府光伏试点单位。公司利用厂房楼顶空旷、采光效果比较好,大部分面积均满足安装光伏组件的要求的优势,逐步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储电等清洁能源的建设与应用。




发展历程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公司领导的关注。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项目团队克服了天气、设备到货延期等多重困难,于2024年1月5日成功并网。随着南华公司并网成功,集团旗下三间工厂都实现了清洁能源使用。

该项目投运后,预计年总发电量覆盖公司用电量的120%。不仅满足了公司的自用需求,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也为地方电网提供了稳定的清洁能源,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项目总结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华南集团一直在努力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以资源优化、开放合作的精神,顺应国家战略,抓住机遇,不断推进清洁能源应用,致力于打造绿色能源的新生态和新发展模式。我们将秉持一贯的专业高效、务实创新的理念,继续探索新能源的发展和应用,推进能源转型升级、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