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二维码
进入公众号

集团动态
【喜讯】华南集团实验室获迪卡侬授权认证
发布时间:2022-03-09






华南集团实验室获

迪卡侬"授权认证"



 我们深知“迪卡侬”是一个担负责任和具有产品研发能力的制造、零售企业,具备严格的产品测试系统和审核制度。华南集团高度重视,在2021年6月华南集团成立了迪卡侬研发实验室;实验室里面配备多种先进的测试仪器,它们具有测试材料的拉伸力、冲击强度、色牢度、渗水、恒温、色差等测试功能。


0

1

实验室门牌




0


2

实验室照片



 

        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建的实验室不仅具有较大的规模,而且功能性强,测试的范围和项目也更加广泛,比如具有电子仪器测试设备、箱包测试仪器等


0

3

实验室检测仪器



实验室的设立是华南集团在研发、检测产品上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其主要目的为了模拟消费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存在风险的几率。通过完整的设备仪器、按照规范化操作流程去检测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保证、以及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在2021年下半年,通过集团的不懈努力,经过迪卡侬严格的系统化产品测试后。华南集团实验室获得迪卡侬授权认证书,成为全球首家拥有迪卡侬授权认证的实验室。